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东方龙城绿竹苑南门早点摊贩扰民及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4-01 16:32 来源:镜湖区大砻坊街道 浏览量:
[留言] 匿**** : 2022-03-24 20:13:54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绿竹苑居民。经常夜班后在早晨7:30左右经滨湖路在东方路右转回小区。最近几日,在滨湖路与东方路交叉口(国惠大药房及东轩楼饭店门口),来了许多早点摊(大约10个左右),在上班高峰时间段,购买早点的行人胡乱停放车辆,导致本来只有一条车道的路面根本无法通行。近几日,我多次在红绿灯右转后,由于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只能停在十字路口中央等待。 另外我想咨询有关领导,这些早点摊有没有取得国家认可的证照?经营者有没有健康证?有没有和液化气公司签订《供气合同》?特别是液化气的安全问题,领导们可以试想一下,每个摊位均携带了1-2个液化气罐,10个摊子一共是多少个液化气罐,这么多罐子集中在一个不到100平方的范围内,如果发生爆炸,摊位的西边就是绿竹苑,东边就是第二中学。早上购买早点的人群大部分是学生,其结果可想而知! 据早点摊经营者透露,此处集中摊点,是有关部门将附近散落的的早点摊一起笼络过来的,允许他们6:00-8:00在此处经营。美其名曰集中管理。
[回复] 镜湖区大砻坊街道: 2022-04-01 16:32:5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交办单后,大砻坊中队高度重视,立刻调查处理。针对此处部分生活确有困难的流动摊贩,中队将对其进行规范管理。在便民利民,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允许部分摊点在露天小广场临时经营至早7点半,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同时,中队联系中燃公司加强对该处液化气钢瓶安全检查的监管力度。网格队员将加大早间的管控力度与巡查频次,一旦发现有摊贩存在自我管理不到位的情况,将予以取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