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园丁二区小区各种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5 08:57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钱**** : 2022-03-14 10:27:08
尊敬的区领导,我想请你来我们园丁二区走走看看,园丁二区小区目前应该算是老小区了,目前小区里无消防通道,小区车位紧张,前年改造了一半说是没钱了,现在路边车辆停满,万一出现火灾情况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小区大门口出入口处电瓶车自行车乱停乱放,物业不管不问,社区就在园丁二区内,更是视而不见。小区绿化杂草丛生,树木无人修剪,小区住户铲除绿化私自搭建栅栏种菜,投诉无果。小区路灯时好时坏。敬请区领导来园丁二区走访看看。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2-03-15 08:57:1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园丁二区居民(13805532601)向区长信箱反映,该小区是老小区,无消防通道,消防车无法进入,车辆停在路边,小区出入口电瓶车随便停放,小区内杂草丛生,树木未修剪,小区路灯不亮,小区居民铲除绿化私自种菜,投诉无果,物业管理不力,社区治理效果不好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核实情况,并将此问题对接属地街道,分析研究整治措施。
经了解,园丁二区于2019年由汀棠街道已完成地下管网雨污水混接整治改造,未涉及地面以上改造内容。针对上述问题,主要有两类,一是无消防通道,建议属地街道将该小区列入十四五整治规划,因地制宜拓宽内部道路,满足消防车进入;二是车辆乱停、路灯不亮、树木不修、绿化铲除等问题,属于小区管理不正规问题,应由小区物业主要负责整改,属地街道社区督促完成整改。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