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邢家山社区擅自加码对低风险地区返芜人员要求实行14集中+7居家隔离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9 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任**** : 2022-01-17 11:51:58
目前未见芜湖市及镜湖区政府对北京市海淀区返芜人员实行集中隔离的文件要求,但咨询邢家山社区人员,其告知应实行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属于一刀切且违法,是否可以拒绝集中隔离?
[回复] 镜湖区张家山街道: 2022-01-19 09:09:3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张家山街道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2022年1月17日来信人的家人来社区咨询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回芜的疫情防控措施,因当时北京市海淀区的奥密克戎确诊病例的工作单位在海淀区海淀街道(与人民大学为同一街道),故社区告知当事人,可能要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后区防疫指挥部通知,因确诊病例只是工作单位在海淀区海淀街道,居住地在海淀区上地街道,故海淀区内上地街道以外区域采取14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措施。来信人本人1月18日回芜湖后,社区上门送达隔离告知书,实行14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管控,并安排卫生服务中心上门做核酸检测。后因北京已转为直辖市管理政策,现在管控措施变更为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医学观察,1月25日来信人隔离结束,社区工作人员已上门送达解除隔离告知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