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今年发放的年画出现错误

发布时间:2022-01-15 09:26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留言] 刘**** : 2022-01-13 19:41:09
今天收到了区里发给我们退役军人的年画,不知怎么的出现了严重错误:四、五两月一样,没有五月真正的日历。出现了完全不应该的失误... 另外年画每年都是元旦后才发放,使年画日历功能打折扣,元旦前发放可能有困难,我也不反对元旦后发放,但能否在日历上采取一些办法:多印两个月(即前一年最后1个月和下年第1个月)因为每年还有农历,象现在这份日历虎年也不完整。我们小时候的“老黄历”就是这么做的... 上述意见妥否,请承办部门考虑!
[回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1-15 09:26:4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指正和提出的建议,对于工作上的失误,我们感到十分歉疚,也虚心的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责任心,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在收到意见之后,我们立即对年画进行停发,待重新印制后再进行发放。通过与来电人电话交流,对方对我们平时的工作也表示认可和赞扬,再次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