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2018-2021雨耕山青年创业园经评估审批通过并对付补贴企业名单及资金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1 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留言] 周**** : 2021-11-12 10:19:45
您好,我是工美文创负责人周燕,之前是雨耕山园区入驻孵化企业,之前镜湖区人社和雨耕山承诺的房租,水电,装修补贴一直没有兑付。
[回复]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12 16:41:5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创建雨耕山青年创业园,芜湖市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甲方)、芜湖市雨耕山实业有限公司(乙方)签订《镜湖区雨耕山青年创业园共建协议》,该协议第三条规定:“甲方负责青年创业园入驻企业的申请受理、专家评审,以及评审结果公示通过后的批准入园,甲方以文件下达正式入园企业名单(包括企业主营业务、租用面积等),并通知乙方,由乙方安排管理人员与入园企业对接。”第五条规定:“依据省、市、区各级政府出台的创业园扶持政策,入园企业满足相应条件后五年内可享受房租全补贴,物业费用全补贴,每平方两百元的装修一次性补助及水、电费40%的补贴,水电费年度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 根据以上协议规定,经调查了解,芜湖工美文创设计有限公司于2018年入驻雨耕山,没有按照《镜湖区雨耕山青年创业园共建协议》第三条规定程序审批入园,因此不符合《镜湖区雨耕山青年创业园共建协议》第五条补贴政策享受条件。
联 系 人: 王靓
职    务: 工作人员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