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入党申请应该找工作地街道还是居住地街道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6 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郑**** : 2021-11-09 16:42:06
来芜工作 工作单位没有党支部 想入党 居住地街道让找工作地街道 理由是工作地街道有党支部且居住地街道不方便考核,工作地街道让找居住地街道 理由是工作单位没有党支部应找居住地街道。 按照规定 哪个街道应该受理? 是否还有其他入党途径?
[回复] 镜湖区张家山街道: 2021-11-11 09:36:15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张家山街道向镜湖区委非公工委咨询,镜湖区委非公工委答复:入党申请人向工作所在地党组织提交申请,并帮助您

与工作所在地党组织荆山街道协调,由荆山街道接收办理您的入党相关事宜。

    张家山街道已电话联系您告知上述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 程欣

职    务: 张家山街道党群办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0553-31295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