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7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彭**** : 2021-10-20 14:47:38
我是汀棠街道大富社区源丰小区(源丰装饰城)的业主,听说2022年将对源丰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我建议:1.增加电动车充电桩和遮雨棚;2.增加私家车停车位和公用充电桩。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1-10-22 10:47:47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源丰小区若在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我局将组织街道社区业委会以及业主代表召开小区改造座谈会,届时将充分考虑您的意见,同时建议您积极向小区业委会、社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建言献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