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东方龙城菜市场垃圾清理扰民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9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濮**** : 2021-10-17 00:02:37
东方龙城菜市场垃圾堆紧靠在居民楼边上,夏天时候气味恶臭。白天是气味扰民,到晚上,负责清理的人常常半夜12点拿个铁锹铲垃圾,噪音扰民。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1-10-18 10:49:4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您投诉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投诉东方龙城市场半夜12点拿铁锹铲垃圾的现象,我司已要求市场进行自查,经查,东方龙城菜市场管理办公室未安排清运人员夜间清理垃圾,市场每日产生的垃圾集中在每日午时清运,每日一次。关于异味现象,市场办公室要求每日垃圾清运后及时对垃圾房、垃圾桶进行冲洗,避免气味散发扰民,近期我司将对市场垃圾房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垃圾清运过程中产生的异味。

感谢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并欢迎对市场管理工作予以监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