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星隆国际梵辰健身房欺诈行为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8 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金**** : 2021-09-02 19:32:12
2021年6月18日在此健身房办理了,暑假游泳课,费用为1350元,签了简单的协议15节课一对三包教会,如果没有学会,会一直免费教。也没有提供发票,只有收据。由于8月3日疫情,健身房暂停营业。至此共学习5节课,但是教学无任何成果。8月25日联系教练再次上课,被告知此教练已离职。之后健身房便开始踢皮球了,换了2位教练,这2位教练都说想要学完必须加钱升级为一对一课程,要不然剩下的课程没办法教会孩子。再三要求加钱,也不再承诺没有学会,会一直免费教。本人不同意以后,健身房也再无音讯。这种强买强卖行为太过分。也存在欺诈行为。想向有关政府反映此事,要求退还所有费用。
[回复]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9-03 10:08:1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商家已向消费者承诺,剩余的课程可以明年暑假过来上完,并且教到会为止。双方已达成和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