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荆山棚改,道路建设和文旅新城规划的魔法小镇项目还会建设吗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2 来源:镜湖区荆山街道 浏览量:
[留言] 彭**** : 2021-09-02 16:34:48
请问荆山地区棚户改造什么时候会开始,徽州路什么时候可以延伸到荆方地区,荆山文旅新城是否已经有明确的规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现在是否有可以确定建设的项目,荆山魔法小镇是否已经放弃规划建设
[回复] 镜湖区荆山街道: 2021-09-03 09:22:3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我街道只有荆西社区棚改项目,暂时没有接到上级关于辖区内其他地块征收通知,暂无荆山地区棚户改造计划。荆山文旅新城及魔法小镇建设时间以及徽州路延伸到荆方地区,目前暂未收到明确的文件,待市、区统一规划政策出台后,方可确定明确时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