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望江苑小区电梯故障频次太高,急需监督维护大修

发布时间:2021-08-03 16:44 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21-08-02 16:10:20
望江苑虽是安置房但是居住的都是纳税人,也有交物业费,小区修建年限也不久,小区的电梯故障率太高,虽然物业有维修,但是还需政府人员加强监督力度,为人民居家安全保驾护航,一面事故出现,悔之晚矣。而且这个小区老人小孩居多,周边都是学生,希望政府部门介入,切实监督对望江苑小区电梯进行全面维护检修!
[回复]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8-03 16:44:55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我区局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8月9日,接到该市民公开信后,我局立即派执法人员来到望江苑福田物业,与物业负责人唐家苗和维保公司鲍经理进行了一次会谈。经调查,芜湖市福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辖望江苑共计126台电梯,自8月1日至今维修记录40余条。针对市民反映问题,福田物业称,因是安置小区,老人居多,经常有老人在电梯内不按电梯楼层,不会正确使用电梯的人员不少。福田物业表示,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与维保公司将作出计划,一是在业主群内发一些电梯安全使用小常识,二是故障电梯如何自救,三是针对业主反映较多问题的电梯,有计划地进行维修保养。另外物业方也表示,希望广大业主能与其多联系,共同维护和谐美好的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