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高学历本地考生升学奖励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5 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留言] 张**** : 2021-07-22 10:34:22
您好,咨询一下咱们区对于考取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的学生有没有奖励?
[回复]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7-23 09:05:19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了解,我中心暂无您咨询的高学历升学奖励,我中心目前办理事项主要为受理高校毕业生吸纳引进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购房安家补助、在芜就业创业人才安居保障补贴等业务。 人才交流中心联系人:江洵    联系电话:31223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