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拍电影为名集资诈骗的实名举报

发布时间:2021-07-19 09:36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田**** : 2021-07-18 20:39:05
本人田国安,湖北省鄂州市人,现实名举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科技文化园B05栋103、104室。法人代表人洪磊,该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虚构拍摄电影《好想“玉”见你》,并在众多媒体发布虚假消息,向不特定人群集资5500万元。本人受人蛊惑,于2019年7月31日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电影合作协议”,并汇款壹拾万元,不承想因此陷入骗局。一年后,该公司以疫情影响等原因,原电影停止拍摄,但拒不退还集资款项,后又于2020年9月1日单方面向投资人推送《电影《好想玉见你》收益权回购通知》,承诺从2010年10月起,分6个月向投资人退还款项并支付8%支付利息,但时至今日,本人无数次追讨,该公司仅2020年12月退还了2万,余款8万遥遥无期。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可以公开查询到,2020年10月份后至少有8起针对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诉讼,均是以拍电影为名集资后拒绝退款的诈骗案。可怕的是,如此无诚信的公司,仍在以拍各种电影为名,继续行骗,受骗人群、诈骗金额绝对不是一个小数。 为维护法律尊严,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匡扶正义,避免更多的人受骗,恳请人民政府调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集资诈骗行为。 不胜感激! 举报人:田国安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1-07-19 09:36:03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到田先生投诉举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拍电影为名集资诈骗的问题后,镜湖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核查情况如下: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大砻坊科技文化园B05栋103、104室。法人代表人洪磊,该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虚构拍摄电影 《好想“玉”见你》,并在众多媒体发布虚假消息,向不特定人群集资5500万元。受人蛊惑,于2019年7月31日与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电影合作协议”,并汇 款壹拾万元,不承想因此陷入骗局。一年后,该公司以疫情影响等原因,原电影停止拍摄,但拒不退还集资款项,后又于2020年9月1日单方面向投资人推送《电影《好想玉见你》收益权回购通知》,承诺从2010年10月起 ,分6个月向投资人退还款项并支付8%支付利息,但时至今日 ,本人无数次追讨,该公司仅2020年12月退还了2万,余款8万遥遥无期。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可以公开查询到,2020年10月份后至少有8起针对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诉讼,均是以拍电影为名集资后拒绝退款的诈骗案。可怕的是,如此无诚信的公司,仍在以拍各种电影为名,继续行骗,受骗人群、诈骗金额绝对不是一个小数。 为维护法律尊严, 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匡扶正义,避免更多的人受骗,恳请人民政府调查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集资诈骗行为。不胜感激! 二、核查情况 镜湖分局经侦中队民警接投诉举报后,7月21日上午拨打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讲他不在芜湖,对于他反映的问题,民警请他携带相关书证材料原件到芜湖来了解详细情况,投诉人讲他22日、23日到芜湖。因受疫情影响,投诉人一直未到芜湖。民警将继续同投诉人联系,详情续报。 
联系人:李彬    联系电话:188055335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