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1-07-08 15:02 来源:镜湖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留言] 陈**** : 2021-07-07 15:30:21
我是沿河小区东区的一位业主,我们小区东边靠近沿河路门口新装修一家音乐餐厅,现在已经营业两个多月了,他们晚上能营业到凌晨两点钟,有时晚上越是半夜越是唱歌声音很大,我们小区都能听见,尤其是108号的几栋楼,小区业主很多人打电话报警,警察来到也就好一会,第二天噪音依旧很大,小区业主都叫苦不迭!每天晚上九点之前,小区里比较宁静,晚上九点左右这家叫浅葱拾里音乐餐厅的演出开始以后,我们的108号几栋楼就开始颤抖,到夜里根本就无法正常入睡,到了双休日就更加厉害,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的生活作息。 我们在大众点评和美团上截图了一些这家音乐餐厅的图片,深夜一两点还有乐队和歌手在表演,我们恳请政府查一下这家叫浅葱拾里的音乐餐厅有没有办理《营业性演出审批》,是不是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涉嫌超范围经营。如果是审批过的,请问怎么能批准在居民住宅区开娱乐场所?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七条第二点:娱乐场所不得设在居民住宅区和学校、医院、机关周围。而芜湖古城长虹门到沿河东区住宅区之间短短的几十米开了三四家酒吧,尤其是离居民区最近的浅葱拾里音乐餐厅不仅有乐队演出和歌手驻场,甚至还有KTV。夜晚的噪音让居民苦不堪言,很多居民打了很多次110,都无济于事,恳请政府出面还沿河东区的居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吧。
[回复] 镜湖区人民政府: 2021-07-08 15:02:13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到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浅葱拾里等音乐餐厅及酒吧负责人联系,要求其立即停止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行为,并按规定申报营业性演出活动,并且演出活动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否则将从严查处。                 
    今后,我局将加强对该营业性演出活动的监管,重点整治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行为,营造良好的演出市场环境。 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