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熙园交房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9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刘**** : 2021-07-02 17:01:42
我想咨询下,仪表厂二期熙园的房子,选房的时候讲是6月底交房,现在已经7月初了,我想问下,熙园具体交房时间是多少号,因为我们现在是租房住,是续租到几月份,自己也好打算。
[回复] 区征收办: 2021-07-05 11:19:0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安展熙园小区开发商联系,目前安展熙园小区正在办理竣工备案及综合验收手续,预计将于2021年9月份竣工交付。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