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镜湖区方村街道方家行政村部分村组"美好乡村"改造建设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1-06-30 14:23 来源:镜湖区方村街道 浏览量:
[留言] 方**** : 2021-06-29 20:19:32
您好, 本人从村名口中得知,目前方村街道正在进行“美好乡村”改造建设,不知是否为真。同时亦观察到方村街道所属村组均得到较好的交通改造和建设、文化建设。 唯独方家行政村新华自然村区域无任何改造迹象,依然是土路、窄路,一到下雨天道路泥泞不堪,路边也是污水横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轿车、大宗商品配送车、救护和消防等车辆的进出越来越频繁,当前的基础交通已然无法满足需求。 故,本人于此咨询近期是否有针对该村组的相关基础建设计划。 万分感谢!
[回复] 镜湖区方村街道: 2021-06-30 14:23:4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方家村新华村民组入组道路路面不平问题,已纳入村务议事日程,经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下一步,将按照有关程序,对该路段进行路面平整,力争为群众出行带来便利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