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花园路袁屋基何时拆迁?

发布时间:2021-06-18 15:19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韦**** : 2021-06-17 14:26:51
尊敬的领导,您好,花园路袁屋基的房屋老旧,安全系数极低,曾发生过多起消防车无法进入的情况,并且房屋都为自建房,构建不够安全,近年雨季房屋都发生了渗水情况,木质结构内部受损,年久后随时会发生坍塌情况。希望区领导能来本地区考核,谢谢区领导的关心!
[回复] 区征收办: 2021-06-18 15:19:0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了解,花园路及周边区域已纳入“十四五”时期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的总体安排,下一步,我区将结合资金、房源和调查摸底情况科学制定改造规划和年度计划;因地制宜合理确定改造范围和改造方式,通过拆旧建新和改建、扩建、翻建等方式,合理安排改造时序,力争到“十四五”末,基本完成该区域棚户区改造。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