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赵家村拆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07 17:03 来源:区征收办 浏览量:
[留言] 殷**** : 2021-06-05 15:14:03
请问下赵家村二期拆迁补偿协议都出来了,何时可以动工?剩下的赵家村棚户区什么时候动工呢?巷子窄停车不方便人流量哈大,一到放学点住在里面的巷子里面的车子都没办法开进去,现在西洋里小区还设置了门禁车子更没办法绕开14中放学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如果一失火消防车更没办法进来了
[回复] 区征收办: 2021-06-07 17:03:1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了解,赵家村二期地块已纳入2021年房屋征收计划,目前已完成前期相关工作,待房源及资金保障计划后,启动房屋征收工作。上述处理意见已反馈来电人,来电人表示知晓。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