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联盛广场物业公司不作为,电梯坏了没人修,墙体坏了没人管,卫生脏乱更是不忍直视,跟社区、街道投诉过多次也没有效果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9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留言] 闫**** : 2021-03-23 09:32:36
我们公司是芜湖联盛国际广场1号写字楼的业主,自从2013年搬到联盛广场办公以来,联盛广场物业公司不作为,电梯坏了没人修,墙体坏了没人管,卫生脏乱更是不忍直视,跟社区、街道投诉过多次也没有效果,这么多年街道说是指导协助成立业主委员会,到现在也没结果。作为一家企业,省、市相关领导经常到公司考察、调研,见到这样的场景,实在有损公司形象。一栋24层的高楼,只有三部电梯,中间的一个客梯已经坏了将近两个月了,也不见人维修。今天另外一个客梯也坏了,正直上班高峰期,只有一个货梯可以用,足足在楼下等了20分钟。期间看到电梯维修人员来维修,他说因为现在这个电梯里卡了太多垃圾导致电梯出故障。据电梯维修单位人员透露,中间的另外一部电梯因为要换电梯大门,费用很高,物业说索性就不修了。这种情况给业主(包括在这栋楼里上班的所有员工)都造成了很大影响,希望相关领导重视,协调相关部门整治此情况,解决此问题。
[回复] 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2021-03-24 08:59:0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你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如下:

经核实:联盛广场1号写字楼共计3部电梯,其中货梯1部,客梯2部,其中1部电梯已维修好,而另一部中间客梯发生故障后,物业立即通知日立电梯维保单位维修,经过维保单位现场检测,故障原因为电梯轨道刹车卡钳处进异物,刹车抱死导致轿厢轨道偏离,需要更换配件及轨道矫正维修,配件需从厂家订货,故维修时间拉长,目前配件已到货并更换,轨道已矫正,但在运行时电梯有异响,为保证电梯正常运行及客户安全,现维修技术人员仍在调试,预计本周(42日)左右恢复运行。已告知投诉人。

联系人:王孝骞    电话:0553-387391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