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安徽三建芜湖分公司拖欠绩效奖金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8 来源: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留言] 易**** : 2021-02-25 17:00:39
本人于2019.3-2020.3就职于安徽三建芜湖分公司,于2020.3辞职,2021.2.10应发放2019年的绩效奖金,询问公司人员,回复为离职人员没有,但是公司文件说明,离职人员发放全职的一半。
[回复]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2-26 15:38:36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镜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易洪伟,了解到:来电人自2019年3月始在安徽三建芜湖分公司工作,2020年3月辞职,因2019年绩效奖金问题与单位发生争议。工作人员告知来电人其反映的问题属于劳动争议,可向有管辖权地(公司注册地或劳动合同履行地)的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或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同时向其讲解了相应的程序和方法。 来电人表示知晓,并已积极与单位进行沟通协调。 (联系人:谢军,联系电话:38780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