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慰问暖人心 浓浓端午情

日期:2020/06/24 15:03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黄婧阅读次数:

值此端午佳节即将到来,2020623日,镜湖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天门山街道广福社区开展双联系活动。

首先,广福社区的徐主任组织困难群众与镜湖区卫生监督所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让党员干部们充分了解困难群众所需的帮助。其次,由镜湖区卫生监督所谭闽月所长和曾鹏书记带队,到困难群众家中去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此次双联系活动,让困难家庭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我所的浓浓关爱,收到祝福和慰问品的困难群众表示开心并感受到了温暖。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一直致力于将双联系工作做实。近年来,开展了送医下乡、法律宣传、爱心募捐、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受到了双联系对象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发扬双联系工作做好事、做实事的精神,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户送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