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窗口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心意

日期:2020/06/24 14:49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胡香玲阅读次数:

2020624日,镜湖区大唐养生馆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高效便捷的锦旗送到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下属的卫生监督所窗口,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表达该单位负责人卫生监督所许可科全体工作人员窗口的感激之情,该单位距离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较远,因经营办理材料不理解,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和负责人耐心沟通、详细解释,确认材料准确无误,在办中对于经营户缺失的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方位示意图、申请表、从业人员花名册等材料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耐心解释帮助其完成,真正体现“热情服务  高效便捷”服务理念。

为进一步提升“放管服”水平,我单位窗口通过“证照分离”改革“最多跑一次”、不见面服务、窗口一次性告知多种举措引入容缺受理、许可告知承诺制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服务;把工作重心由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移。在实际工作,各项改革优化措施得到了经营户的充分认可。

方便群众办事,窗口都配置了便民服务盒,其中放置了签字笔、橡皮、胶水、剪刀、胶带等常用工具。这些东西虽不太起眼,但使用率挺高,不仅让市民感受到了贴心服务,还拉近了市民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树立卫生监督所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