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镜湖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20/06/23 08:56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洪思琪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已复工的游泳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近期,镜湖区卫生监督所结合2020年国家公共卫生重点监督检查任务,组织对部分已开放的游泳场所进行重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员重点查看各游泳场所内通风消杀、防疫措施及流程、物资配备、应急处置等方面,督促游泳场所经营者加强管理,做好体温测量、定时消毒等工作并按要求在场所开放期间对水质和室内空气进行卫生检测,确保符合国家卫生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问题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加大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为市民的“健康游”保驾护航。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游泳健身时需做到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扫码或出示健康码入场,切实保护自己,保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