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监督 > 工作动态

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0/06/02 16:40来源: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郭建敏阅读次数:

讲述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5月29日下午,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全所20余名同志参加,一同感受敬业奉献的道德精神。

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送吉祥六个环节。本次讲堂的学模范环节,两位宣讲员讲述了谭闽月所长和王勇同志在新冠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两位同志在抗击疫情期间,服从命令听指挥,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连续高强度奋战一个多月也从不叫苦叫累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全所员工。全所员工听完事迹后,踊跃发言,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悟,表示要向两位模范同志学习,传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让心灵在道德讲堂上净化,让好心在道德讲堂上滋长,通过身边的道德故事学习,传承了好人的道德力量,也让道德力量融入工作生活中并化为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