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人社局就业创业工作按下“加速键”

日期:2020/08/21 17:17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就业创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近年来,镜湖区始终坚持就业创业强区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敢于开拓创新,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强化服务能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针对前期疫情和抗洪防汛的影响,进入8月份以来,镜湖区就业创业工作按下了“加速键”。814日晚,镜湖区会同市人社局,在雨耕山青年创业园毕加索广场前开展以“创赢未来,就在芜湖”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展示推介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镜湖区人社局副局长直播解答政策、创业大咖讲故事、优秀企业招聘人才,还有独具特色的地摊经济。

当晚,有一千余人参加招聘会,线下有100多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网络直播点击量超8万,线上有30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线上线下反响强烈,同频共振,收获颇丰。市人社局高文局长等领导全程莅临指导,并对此项活动的组织形式、内容、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

    下一步,镜湖区人社局还将在大砻坊科创园等其他产业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推介活动,确保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又快又好地高质量发展,为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人社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