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人社局酷暑当下不停息 上岗见习正逢时

日期:2020/08/11 17:25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经济下行,多种困难和矛盾的叠加,严重影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和社会的稳定。当前正逢高校毕业生步入社会找工作的旺季,虽然天气炎热,持续高温,为保证大学生能做到合适的岗位,区人社局战高温斗酷暑,扎实推进就业见习工作。

区人社局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就业见习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研判形势、精准施策。专门组织人员到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院校进行对接,了解大学生就业见习意向,掌握第一手资料。尔后通过街道,上门摸排见习基地,了解用工意向,做到心中有数,进行定向匹配,并通知企业和大学生,做到点对点的服务。通过大家的努力,虽然受外界条件的严重影响,但到目前为止,我区仍完成70%的见习上岗任务,还有部分有意向的人员正在进一步洽谈中,为全年工作争取了主动。

    下一步,我们将见习工作继续做实做细,让企业满意,让每一位大学生都有施展的舞台,顺利完成全年工作总目标,为镜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