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人社局民生政策宣传夏季行

日期:2020/07/29 16:42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全球范围内经济下行,为扎实做好全区稳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六稳”“六保”系列政策规定,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各项建设。

722日,天气酷热,区人社局专门挑选闹市区雨耕山广场,搭建十多个政策宣传展台,联系二十余家企业及职业培训机构,组织开展了专项民生政策宣传活动。宣传当日,参加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克服炎热酷暑。我局工作人员积极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为其答疑解惑,分发宣传单页,登记居民诉求。居民们都纷纷为党的惠民利企政策拍手叫好。

     此次民生政策宣传夏季行仅仅是一个开端,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入我区其他商区、街道等地宣传政策,让各类惠企利民政策在我区各个角落生根发芽,为我区稳定就业、经济发展贡献出镜湖人社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