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全民”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0/07/09 16:49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文旅体局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落实文化扶贫举措,近日,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和方村街道办事处承办2020年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方村街道12个村陆续上演,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为群众献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本次给方村街道共送达12场戏,活动以疫情防控小知识拉开了帷幕,要求大家不要放松警惕,依法科学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随后由三山区蓝艺庐剧团出演的《恩仇记》、《梁赵姻缘》等多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演员们纯正的唱腔、精湛诙谐的表演让老百姓们拍手叫好。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开展,以活灵活现的文艺表演形式,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基层千家万户,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文化氛围。演绎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选段,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还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深受村民喜爱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