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安徽省妇联赴镜湖区图书馆调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日期:2020/01/21 10:31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文旅体局阅读次数:

近日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韩艳,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主任科员张睿等一行人来到镜湖区图书馆就家庭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玉红、镜湖区委副书记赵贤好陪同调研 ,镜湖区图书馆文化馆负责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综合阅览区、爱心阅览室、少儿阅览室、期刊、典藏书库等区域。镜湖区图书馆馆长向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等人详细介绍了镜湖区图书馆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特色活动。在一楼综合阅览室,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等人饶有兴趣地浏览了展板上关于活动的推荐情况,详细了解了镜湖区图书馆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其中“七色花”“爱之声”“家庭教育讲座”少儿系列等品牌活动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调研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充分肯定了镜湖区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认为这些活动既公益又培养了少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了家长的家教能,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值得大力宣扬。同时,对于镜湖区图书馆的亲子少儿活动和盲童活动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活动极大的体现了镜湖区图书馆作为安徽省民生工程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