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困难人员起付线减免政策研讨会,最大限度的保障民生

日期:2021/03/29 17:28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医保局阅读次数:

325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关于镜湖区困难人员起付线减免操作事项研讨工作会议。会上医保局王劲发局长介绍“弱有所扶医疗帮扶”项目开办以来在社会救助上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困难人群住院起付线减免方式变更情况。虽然系统变更,对于困难人员待遇不能少,为了更好的保障镜湖区困难人员,会上对各医疗机构医保办经办人员进行政策宣传、操作方式指导以及后期结算途径告知。

     为进一步完善起付线报销机制,提高经办人员对接效率,会上大家积极进行业务沟通,科学制定业务对接方案,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以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芜湖市分公司第三方服务品质,打造镜湖区医疗精准帮扶亮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