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人社局送政策进基层确保民生促发展

日期:2021/03/23 17:29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全区居民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及人才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更好的促进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确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社政策进基层 惠企利民促发展”培训活动。

323日下午,在赭山街道办事处首场培训活动现场,由区人社局业务骨干向现场各位社区群众宣讲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及人才相关政策,现场还进行答疑解惑的互动。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政策宣传手册。

    为了做好政策宣传月工作,区人社局通过微信公众号(镜湖城事)推送、线上直播推送、印制政策宣传册进行发放、召开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深入街道社区培训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向全区企业和居民高密度高强度的宣传普及相关政策,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办理程序,切实提高了政策知晓度和实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