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就业创业民生工程重磅推介

日期:2021/03/10 17:30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人社局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喜逢新春佳节,镜湖区人社局强力推出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走上街头为全区百姓送政策送福利。

就业是民生之本,镜湖区人社局提早谋划、全面部署,联合各街道,接连组织多场次就业创业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会,全区内传递就业创业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接力棒,扎实推进就业扶持、岗前培训民生工程项目,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营造全区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宣传活动场地均设立在人头攒动的街区中心,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政策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政策细则。很多居民听后都表示民生政策都是惠及百姓的好政策,都是解决居民实际困难的好政策。“政府这么多好的民生政策,我们可以免费参加技能培训,可以选择公益性岗位就业,不怕单位不要了。”一句话说出了百姓的心声。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持续一周左右,宣传成效基本辐射到整个辖区,真正做到将政策送到千家万户,极大地提高了政策知晓率,为全区2021年民生工程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