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挂牌

日期:2021/02/22 17:13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退役军人管理局阅读次数:

近日,我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首家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分别签约挂牌,标志着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入新的阶段。此举旨在鼓励支持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努力营造政府政策支持、企业提供平台、广大退役军人踊跃参与的就业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助力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

    近年来,镜湖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积极引导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已组织120名退役军人参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技能培训和江南驾校的驾驶培训,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第二批也将于近期展开培训。下一步,镜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将逐步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优”;切实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规范管理到位;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