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寒冬情系困难群众 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日期:2021/02/18 17:24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民政局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镜湖区民政局为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对各类特困家庭纷纷入户走访进行看望慰问,同时也非常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和成长,以确保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真实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

     25日上午,镜湖区民政局在弋矶山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花园社区困难群众王梅家入户慰问,发放慰问金1000元,并送去了米油等过节物资和30只口罩,同时给小孩送上羽绒服、零食礼包、书包、画笔、文具盒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该户为外地在芜务工人员,租房居住,丈夫瘫痪在床,带一4岁小孩,仅靠妻子一人打零工生活。郑副局长与王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等,并向他们进一步讲解了相关救助政策,告诉他们遇到难题可以及时寻求社区、街道的帮助,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