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镜湖区妇幼健康工作迎接市级中期督导

日期:2020/09/30 15:20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卫健委阅读次数:

近日,由市妇计中心儿保、妇保等相关专家成立的督导组,对镜湖区督导2020年度妇幼健康工作。本次督导的内容有妇幼民生工程和项目管理、预防艾滋病、乙肝、梅毒母婴传播、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相关管理和监测、妇幼信息管理及《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等工作。

    督导组分成几个工作小组,分别至区妇计中心、区婚前医学检查中心、随机抽检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等地检查相关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原始资料、电话核实等多种形式,对各项妇幼工作的完整性,落实程度、各项数据报表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了核实,对于民生工程的完成进度、工作质量及群众满意度等都一一进行了核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镜湖区现阶段的妇幼健康工作,无论软件资料或工作实绩都达到相关要求。同时市级督导组也对镜湖区各项工作的细节问题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对相关管理监测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