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公开公示

安康码线上预约—芜湖赭山铁画博物馆

日期:2021/06/10 11:17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工作,镜湖区又一景点芜湖赭山铁画博物馆可以线上实名分时预约了,即日起,游客通过登录“皖事通”安康码,进入景区预约链接,预约参观景点与时段,进入景区时只需扫描景区核验二维码即可快速通过。

预约流程:

第一步:应用市场下载皖事通APP,并完成用户注册。

第二步:打开“皖事通”APP,进入安康码,点击关联服务下的场馆(景点)预约服务。

第三步:点击服务,进入预约页面,该页面显示待预约人员基本信息和预约景点选择,已经在安康码添加家庭成员信息的,可在此处直接勾选家庭成员,帮助家庭成员预约。

第四步:点击【选择预约景点】和【选择预约时间】,点击【提交】,提示预约成功,【预约记录】展示当前预约景点信息及预约人数。

     若需取消预约的直接点击【取消预约】,将提示是否取消,点击确认即可取消本次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