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公开公示

“安康码-返乡登记”功能上线了,请主动登记!

日期:2021/02/03 11:32来源:镜湖区民生办作者: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地要认真细致开展来(回)皖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工作,强化健康监测和随访管理,消除疫情输入隐患。为了防范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正常出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返乡人员需要主动做好返乡登记,近日,安康码-返乡登记功能在芜湖市正式上线。

该功能通过手机自助填报方式进行个人返乡登记,打开皖事通”APP,在安康码页面即可进行登记。一方面,提高了登记效率,避免线下登记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另一方面,也方便了社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做到疫情防控的精细化、网格化。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安康码-返乡登记功能的操作步骤。

返乡登记人员通过手机,实名登录皖事通”APP,点击芜湖市返乡登记,如实填写提交个人返乡信息。

一、申请入口

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进入皖事通”APP 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登陆/注册,进行实名认证注册,已注册过的直接登录。忘记密码的已注册用户,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找回。

 

 

 

 

 

 

 

 

 

 


二、返乡登记

打开皖事通”APP,在主页面左上角选择芜湖市;然后点击芜湖市返乡登记菜单,如实填写并提交返乡信息。

申请人详细填写来源地”“返回住址”“详细地址”“工作行业”“抵达芜时间以及交通工具等信息,以便按照要求落实防疫属地管理。同时需详细填写页面信息,尤其要对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进行核实,确保能够及时有效联系。

 

    三、登记完成,点提交即可。无论是自己登记还是帮他人登记,都可在右上角登记记录中查看登记详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主动进行安康码-返乡登记,为归家路途添一份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