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总工会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1 10:59来源:区总工会作者:宣瑞萍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日,镜湖区总工会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镜湖区总工会通过制作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相关知识,大力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广大群众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镜湖区总工会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人次,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网路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让广大职工群众不断提高文明上网素质,网聚正能量,争当中国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