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持续加大市容整治力度

日期:2020/09/11 16:02来源:镜湖区城市管理局作者:范清耀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赭麓中队持续开展市容整治活动,切实改善辖区市容环境。中队重点对市容管理重难点区域和薄弱时段占道经营以及上级督办抄告的各类市容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并安排专人加强日常规范管理,确保督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辖区市容环境质量。

中队每天对文化路、梅莲路、赭山路、汀苑后街等主次道路及背街巷进行整治,规范门店经营、取缔流动摊贩、拆除广告牌、清理乱堆放、划线规范等等。中队队员在开展市容整治活动时注重加强宣传动员,使广大经营户自觉配合和积极参与整治活动,形成良好的规范经营意识,不断提升文明素质,主动向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转变,逐渐倡导形成文明规范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切实巩固市容管理成效,为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中队安排队员对已完成整治的区域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将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巩固延伸,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并开展回头看、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巩固提升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