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范罗山街道平安建设办积极开展打击传销整治排查活动

开展打击传销

日期:2020/08/13 10:38来源:镜湖区范罗山街道作者:范罗山街道平安建设办阅读次数:

传销让无数个家庭和个人带来了灾难,它欺骗和蒙蔽了善良的民众、侵害了他们的财产。范罗山街道平安建设办一直把打击传销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一是组织群防群治队伍在辖区内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通过宣传展板和观看教育视频等方式时时刻刻提醒居民朋友们远离非法组织,有效提升居民自我防范传销的意识。近日,范罗山街道平安建设办协同镜湖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凯帆大厦商户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以辖区内写字楼为重点的打击传销检查活动。此次检查共检查商户20余户,同时向商户、和顾客宣传了传销和非法集资的危害,向群众讲解了防范传销及非法集资的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营造了打击传销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反传销的宣传效果,达到了警示,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