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政协委员深入退水防汛一线调研

日期:2020/08/05 09:39来源: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作者:曹爱萍阅读次数:

8月4日下午,政协赭山联络组深入退水防汛一线开展调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退水期堤防防守有关指示精神,指导街道防汛一线人员坚决克服退水期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清醒认识堤防受高水位长时间浸泡风险所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

调研期间,政协委员们密切观察水情、汛情,走进每一个值守点,一边带去慰问关怀,一边详细询问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提醒值守人员退水期风险不减、险情尤在,切不可松懈麻痹和疏忽大意,在工作中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对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和扬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汛情期间给予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充分的肯定。

最后,勉励赭山街道防汛一线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慎始如初做好退水期间各项防汛工作,坚决做到水退人不退,水减人不歇,确保退水期间不发生任何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