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驻区广大官兵 畅叙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0/08/03 10:04来源:宣传部阅读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镜湖区四大班子分别赴驻区部队和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以及立功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感谢驻区部队一直以来对镜湖区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向广大官兵致以"八一"建军节的问候。

慰问中,镜湖区高度赞扬了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对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子弟兵在积极参与防汛抗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镜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各驻军部队,困难退役军人和立功军人家庭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心和多年来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军人实际困难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要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与镜湖区人民一起团结奋进,为镜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