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邢家山社区“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0/07/29 14:54来源:镜湖区张家山街道办事处作者:费娟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贴近群众六走进”工作部署,为加强文明单位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大环境,7月29日上午,邢家山社区与文明单位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分中心就开展“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达成共识,正式签订了协议。

“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协议签订仪式上,社区与公路管理分中心双方责任领导就共建目标、帮扶活动内容、活动时间等方面情况再次进行了会谈协商,最终确定达成共识,现场签订了“文明共建、结对帮扶”协议书。文明单位表示会与社区加强交流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尽最大努力帮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创建活动。社区责任人也表示会积极创造条件为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搭建平台,拓展活动载体。也希望通过“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力争使社区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到社区环境整洁,文明宣传氛围浓厚,文明创建活动经常,活动内容丰富,社区治安稳定,居民群众满意。

此次协议的签订,正式强化了社区与文明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提升,为构建和谐家园,展现新时代社区新气象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