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领导带队督查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07/07 16:21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陈蓉阅读次数:

为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减少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食品污染及食物中毒事件。7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镜湖区副区长许伟带队,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对高考附近考生入住率较高的酒店和餐饮服务单位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古井酒店徽商财富广场店、金鹰尚美酒店、锦江之星凤凰美食街店以及八佰伴广场内辛香汇、酱味观和锦粤轩,重点检查酒店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加工过程、食品操作环境、食品贮存、餐具清洗消毒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属地监管所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检查,务必保证高考考生“住的安心,吃的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连续数日对镜湖区高考及各考点附近餐饮服务单位开展全面的巡查和督查工作,下达监督意见书26份,确保经营者能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经营行为规范有序,不留“死角”,同时加强应急值守,12315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筑牢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