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工商联走访调研中、小型民营企业

日期:2020/07/06 16:46来源:区工商业联合会作者:邵义权阅读次数:

为落实区委、政府有关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四送一服的要求。7月3日,镜湖区工商联走访、调研辖区4家执委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听取对于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民营企业的有关发展的意见和心声。

在芜湖恒晖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芜湖新概念装饰有限公司、矩龙广告有限传媒有限公司和芜湖口福汤包馆,每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有关扶持减负政策扶持下,目前企业的经营都在快速恢复。但在融资、人力资源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希望政府给予支持。

区工商联将加强对于中、小型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力争用最短时间全覆盖,真实反映企业情况,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发挥好桥梁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