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3 15:31来源:区政协办阅读次数:

7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晓晖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强、樊道清,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宇兵参加会议。

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万晓晖代表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待批评,班子成员都能够虚心接受,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万晓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警示教育实效。同时强调“五个表率”,一是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作表率。二是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三是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四是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五是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