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重温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程

日期:2020/07/02 15:29来源:区总工会作者:宣瑞萍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这个生日全国人民不会忘记,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更不会忘记,这是一个伟大而光辉的日子,镜湖区总工会全体党员怀着一颗对党真诚的心,来到了芜湖市档案馆参加喜迎“七一”重温红色经典活动。了解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区总工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怀着一颗激动的心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心中不禁荡起一层层波浪,这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承载着无数革命烈士的心愿。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全国人民共同走向富裕的道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总工会党员干部牢记心中,这是一个美好责任,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是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一颗对党忠诚的心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标杆示范带头作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帮助企业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