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门市场监管所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联合整治行动

日期:2020/07/02 09:55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肖睿阅读次数:

绿地新都会商业楼宇中有超过两千家企业,一直是东门市场监管所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落实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对于可能涉及非法集资,传销,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的场所彻底清查,2020年6月22日至24日上午,东门市场监管所配合“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联合街道,区金融局,税务局,公安等职能部门对绿地新都会所有企业开展地毯式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活动,对新都会A、B、C、D四栋商业楼宇进行全面摸排,共573家企业,其中包括68家业务范围涉及信息科技、信息服务、金融业务、网络直播等重点领域的企业,行动中,我所对12家异地经营户企业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后期将会继续跟踪,确保辖区企业正常经营。

“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作为党建引领基层创新,破解城市治理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对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会总结经验和不足,将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