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镜湖区市监局党组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6/30 18:43来源: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陈蓉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镜湖区市监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长江巨埠、皖之中坚”芜湖市党史、地方史陈列展。

随后,结合“党课开讲啦·镜湖先锋”活动,镜湖所支部委员王飞同志为全局60余名党员上了一次“透过战‘役’的思考”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从透过战‘役’,我们应看到什么-透过战‘役’,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战‘役’,我们应当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从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讲到个人的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此次党课对我局疫情工作中党员干部作用发挥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参会党员深受教育,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与思考。

党课接近尾声,全体参会人员在党组书记谈中伟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呼唤初心使命,献礼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