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镜湖要闻

区经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0/06/30 09:01来源:镜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镜湖区经信局在政府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镜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对做好当前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软件信息企业及方村工业园区共58家企业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特邀陈明昭老师和镜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吴国富同志分别对安全生产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丰富的培训内容为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各企业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对完善和归档安全生产工作资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最后,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要更加统一,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要不断增强;二是操作要更加规范,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制度要落实到位;三是软件资料要更加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取得更明显成效。